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北饶阳鸿源机械

试压泵、消防灭火器灌装机、液压机械 矿山施工设备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宁女士
  • 电话:13273301359
  • 手机:1327330135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张家界供应鸿源牌气体致裂管 活化器致裂设备
新闻中心
张家界供应鸿源牌气体致裂管 活化器致裂设备
发布时间:2023-01-12 08:1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供应鸿源牌气体致裂管 活化器致裂设备

鸿源产品的设计和生产严格遵守甚至高于**环保和安泉的标准与要求,资质齐全。相比市面上的 ”三无“ 产品,用户使用起来更有保障,更省心。咨询电话1-3-2-7-3-3-0-1-3-5-9。

鸿源机械厂家研发实力强,技术可持续化更新。公司技术团队有常年在施工现场做实验的工程师,有学术界的教授,有**致裂行业的导师,挖掘**的相关技术信息,以保持我们产品的优越性。

实力怎样,需要客户自己按照实际情况去评估。鸿源建议用户在做出决定之前多考察以下几个方面:

1. 公司负责人的人品和口碑如何?这点尤为重要,一个公司的老板如果不靠谱,就不用指望其产品和服务会靠谱。

2. 现场施工效果如何?设备好不好,眼见为实。

3. 合作客户对这个公司和产品的评价如何?

二氧化炭致裂(二氧化炭开采器,二氧化炭裂岩器,二氧化炭致裂器,二氧化炭致裂,气体致裂),开始在矿山开采,城建市政等领域普遍使用,市场的大量需求和行业的快-速发展,由于没有相应的行业标准和规定政策,暴利和市场的大量需求,滋生许多生产厂商,其中很多是小作坊式的无资质的加工,使得一些三无、不良产品出现在市面,甚至一些厂商打着二氧化炭致裂的幌子使用改良版的炸哟,有一次性裂岩管、纸管、空气致裂等三无产品,在客户实际使用过程中, 发生许多的安泉事故。使相对安泉的致裂技术,将也面临谈“二氧化炭气爆”色变的境地。

2017年,在致裂行业汪院士的牵头主持下,全国二氧化炭致裂设备相关厂商在贵阳召开相关会议,讨论二氧化炭致裂设备的规范化,让我们期待2018年二氧化炭致裂行业规范文件早日出台,这样既可使行业规范持续发展,又可造福使用者。


张家界供应鸿源牌气体致裂管 活化器致裂设备
网址:http://hsrljx1000.fannawang.com/news/itemid-31115.shtml